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清華大學106學年度轉學生甄試招生公告(含簡章下載)

國立清華大學106學年度轉學甄試招生公告

最近一次更新時間:2017/9/22

本公告下方提供簡章全文電子檔下載,不另販售紙本簡章

 

甄試報名資格

©招收二年級轉學生    
(
一)國內公立或經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於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或獨立學
     
院,修業累計滿二個學期以上,現為大學二年級在學者。(不含專科
        或國內公立或經教育部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於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或獨立
      學
院,修業累計滿四個學期以上,現為大學三年級在學者(入學後編入二年級,並視抵免學分狀況
      得申
請提高編級至三年級)(不含專科)  
        ※各學系是否接受大三在學者報考,依該學系訂定之條件。
()符合各系組班訂定之條件者(持境外學歷報考者,另專案審查)  
()曾因操行成績不及格退學之學生,或現為本校學生,不得報考各學系是否接受曾轉校(轉系)者報
       考,
依該學系訂定之條件。 

註:
1.各學系是否接受大三在學者報考,或是否接受曾轉校(轉系)者報考,請詳見簡章各學系之自訂報名條件。 
2.本甄試不招收陸生轉學生。  

招生系(班)組及招生名額

 

甄試系(班)組

招生名額

甄試系(班)組

招生名額

工程與系統科學系

1

材料科學工程學系

6

數學系數學組

1

動力機械工程學系

3

數學系應用數學組

1

工學院學士班

3

物理學系物理組

1

經濟學系

3

物理學系光電物理組

1

計量財務金融學系

7

化學工程學系

2

科技管理學院學士班

4

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

1

 

 

報名方式及日期

報名日期:106年11月9日上午10:00至11月13日下午5:00止
網路報名系統:/p/403-1207-1521.php
                                        點選「登入轉學甄試報名系統」,一律網路報名
網路報名系統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為避免網路壅塞,請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1.
每人只限報名一系組。
2.報名手續包含:1.上網填表報名、2.繳交報名費、3.將規定應繳之審查資料郵寄至本校,三項手續於報名時間內完備始完成報名手續。 
3.報名審查資料可以親送至本校招生組辦公室,或以掛號信件交寄(報名最後一天請以限時掛號交寄,並以1061113日之國內郵戳為憑。

簡      章

※簡章(含附件)電子檔下載(請點此連結)※
1.
一律由網路下載,無紙本簡章。
2.檔案若為*.pdf檔格式,請下載Adobe Acrobat Reader後並安裝使用。
3.簡章係關乎考生之自身權益及義務,請欲報名者務必下載全文詳閱。

相關連絡資訊

1.詢問招生報名相關事項請洽本校招生組:
   (03)57128615731399573101457313005731301573130257313855731398
2.詢問報到、遞補、註冊、入學、抵免學分及提高編年級等相關事宜,請洽本校註冊組:(03)57123345731397
3.詢問課程、上課時間、系所要求之資料等相關問題請洽各系所辦公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