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公告(含招生簡章電子檔及報名圖文說明)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班招生考試簡章,提供全文電子檔下載,不另販售紙本簡章。

【重要公告】所有系所皆採線上審查作業。

12/19(一)下午5時前完成【網路報名填表+報名費繳交+報考資格審查資料上傳】,始完成報名手續。

enlightened本碩職專班上課時間多安排於平日夜間或假日全天。在職生修業年限較一般生多一年。

以下皆為*.pdf格式檔案,請下載Adobe Acrobat Reader後並安裝。

網路報名系統、線上審查系統圖文說明(<---請點此連結)

碩士在職專班報考資格 (詳見簡章第1頁)

下列三項資格應同時符合:

(一) 教育部認可之本國或境外大學各學系畢業具有學士以上學位,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5條」有關報考碩士班資格者。

(二) 符合各系所(學程)訂定之條件者。

(三) 現任或曾任職於公、民營企業或研究單位,累計工作年資滿二年以上(含) 為原則,各系所得針對考生是否需在職及工作年資,另作規定。

報名日期及方式 (詳見簡章第3頁)

報名日期:111年12月9日上午10時起至111年12月19日下午5時止 一律網路報名!

報名網址:https://adms.site.nthu.edu.tw/p/412-1207-17264.php?Lang=zh-tw  非報名期間不開放

※ 轉帳繳費後一個小時,請考生由報名系統登入「其他作業」,確認是否已繳費成功。

※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考生務必下載完整簡章,詳閱簡章各節之規定。

※ 網路報名系統於報名時間內為24小時開放(非報名期間不開放),為避免網路壅塞,請考生僅早上網報名,逾期不予受理。

上傳審查資料說明 (詳見簡章第5-6頁)

線上審查之系所,應上傳下列文件:

(1)大頭照片(JPG檔)

(2)學歷(力)證件(PDF檔)

(3)在職證明、服務年資證明(PDF檔)

(4)各系(所)組指定繳交之審查資料(PDF檔)

※ 第(1)~(3)項上傳截止日至111-12-19 17:00止,第(4)項可於111-12-29 23:59前上傳完畢。

 初試結果公告日期及複試日期 (詳見簡章各系所分則第10~34頁) 

112MJ系所分則頁次

學雜費收費標準
本校111學年度各碩士在職專班學雜費基數(學雜費)、學分費收費基準公告於教務處學雜費專區參考,網址https://dgaa.site.nthu.edu.tw/var/file/209/1209/img/151786498.pdf ,112學年度依教育部備查後收費標準收費。
其他

詢問招生考試相關事宜,請洽招生策略中心辦公室03-5712861、5731398

詢問課程、上課時間及系所指定繳交資料事宜,請洽各專班辦公室 (電話請詳見簡章第10頁至第34頁各系所分則)

詢問註冊入學相關事宜,請洽註冊處03-571233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