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國防學士班(將星計畫)初試通過名單及面試順序公告

一、面試時間112年4月15日(星期六)

(1)下列考生初試通過得參加複試,複試採面試方式,考生報到及面試時間暫定如下表:

報到時間

面試時間

准考證號

(請登入報名系統查詢)

830

 900 -  915

14010005

845

 915 -  930

14010002

900

 930 -  945

14010001

915

 945 - 1000

14010003

930

1000 - 1015

14010004

 

(2)接受更改複試順序期限至112年4月6日(星期四)止,請考生於期限內來電或來信(聯絡方式詳見下方說明)告知,若不願意更動面試順序亦如前述期限內告知,逾時不受理。

(3)欲更改面試順序者,本中心會盡量安排,但為顧及所有考生應試權益,僅接受些微調整,考生不可指定特定時段,亦不接受改期、延期等要求(若有情況特殊者如長途交通考量而不希望更動順序者,也請來電或來信告知)。

(4)112年4月11日(星期二)下午5時前公告正式面試順序時間表、報到處位置及注意事項,屆時再請考生至本中心網頁(https://adms.site.nthu.edu.tw)確認時間。

二、報到地點清華大學校本部-行政大樓1樓大廳(考生及家長休息區),
       請考生於面試開始前30分鐘至報到處進行報到。

三、面試地點清華大學校本部-行政大樓2樓
       (由工作人員查驗資料後帶領應試考生前往,請考生至報到地點等候)。

四、考生應試準備文件: 

(1)考生應試時應攜帶A.複試通知(另以電子郵件寄發,請考生自行列印)、B.國民身分證(或有照片之健保卡、護照、駕照等證件)正本,以便查驗,若經發現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予應試。

(2)另依簡章規定,面試時應攜帶A.體檢報告正本、B.志願書正本繳驗。

(3)複試當日請提早出門,避免因交通壅塞或其他因素耽誤,建議至少面試時間前30分鐘至報到地點。

(4)面試當天除查核身分時須取下口罩查驗外,請全程配戴口罩應試。考生親友如有發燒、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者儘可能不要陪考,陪考者亦請全程配戴口罩。

交通資訊:清華大學交通參考資訊(點此連結)、校內地圖(點此連結)。

六、聯絡方式:03-5715131轉31301 李小姐 (招生策略中心) ;聯絡信箱:iyeh@mx.nt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