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報名時間為113年5月2日上午10時至5月6日下午5時止。

非報名期間,系統不開放,報名期間系統為24小時開放,報名前請務必閱讀報名系統操作圖文說明報名時常見問題請考生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注意事項:
1.本校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報名時間:5月2日10:00 至 5月6日17:00止(審查資料上傳(勾選)至5月6日21:00止,校內聯合分發志願序填寫至5月27日中午12:00止)

甄選會審查資料上傳(勾選)系統開放時間:5月2日至 5月6日 每日9:00 至21:00。審查資料上傳(勾選)作業流程請至甄選委員會查看。

多元表現綜整心得以800字內、3張圖片內;審查資料於上傳截止日後,恕不接受任何理由的修改或補件,敬請留意時間。

2.本校第二階段甄選入學考生須知包含第二階段甄試報名流程、應試相關注意事項及錄取、放榜、複查…等規定,請考生務必詳閱本中心網頁,並於4月7日前以限時郵件寄出,請詳閱後再依說明進行報名手續。
報名手續包含:
(1)填寫報名資料、繳交報名費 →請於5月6日 17:00前完成。
注意!如尚未完成「填寫報名資料」、「勾選欲報考的學系」及確認送出「報名資料」,則報名費繳款單上將無法顯示有報名的學系及繳納金額(會呈現0元),亦無法繳費,經濟弱勢考生經查證無需繳交報名費,但仍須完成勾選報名學系之程序。
(2)上傳(勾選)審查資料 →請於5月6日 21:00前完成。
註1:考生於甄選會審查資料上傳系統完成上傳(勾選)學系(班/組)規定之審查資料後,請點選「檢視」鍵,檢視上傳(勾選)資料正確無誤後按下「確認」鍵,再次按下跳出的「確認」鍵後即送出資料,完成校系之審查資料上傳作業,並留存「審查資料上傳確認表」,逾期恕不接受任何理由的修改或補件。

註2:旭日招生各組」應檢附之紙本資料(如:推薦函等),請於報名截止日5月10日 17:00以限時掛號寄出(以國內郵戳為憑)逕寄各指定辦公室(註明組別)。

登入報名系統前,請先關閉您電腦中的proxy設定,以免影響您的操作。

審查資料上傳相關事項Q&A請參考甄選委員會網站( 點此連結 )之相關說明,並於規定時間內完成資料上傳(勾選)與確認。

本校網路報名系統於報名期間內為24小時開放,報名前請先參閱報名系統操作圖文說明報名時常見問題,為避免網路塞車,請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登入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