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2學年度報名時間:112年3月7日(二)上午10:00~3月13日(一)下午17:00止

非報名期間,系統不開放,報名期間系統為24小時開放,請考生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標題為使考生填表順利,歡迎在報名前下載112學年度國防學士班(將星計畫)網路報名、審查資料上傳系統操作圖文說明

標題高中代碼表查詢

標題如無法於報名前取得體檢報告正本,請於報名時先行上傳體檢繳費證明,至遲於3月30日前補提交正本。如屆時因體檢結果不符招生簡章規定者,以報名資格不符論,且不得據以要求退費。

標題若有相關問題請於平日上班時間來電或來信詢問,假日時間請來信詢問,招生策略中心將於上班日盡速回覆:電話:(03)5715131轉31301、31399;信箱:adms@my.nthu.edu.tw 

標題請注意,需在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資料填寫資料上傳繳費,才算報名成功!

登入系統前,請先關閉您電腦中的proxy設定,以免影響您的操作。

 

登入國防學士班(將星計畫)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