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碩士班甄試入學報到時間:113年3月12日上午10:00起至3月14日17:00止,請詳閱公告入學新生報到須知,「網路報到及上傳資料」「繳送資料」二項程序均需做到,始為完成報到手續。



enlightened因應小犬颱風來襲,113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報名延長一日至10月12日,考生10月5日上午10點起仍可正常報名,惟因銀行無法作業,請於正常上班日再行繳費。

enlightened113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報名日期:112.10.5 10:00~10.11 17:00,非報名期間,系統不開放,報名期間系統為24小時開放,請考生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報考資格及系所指定繳交資料,請務必於報名後,由報名系統之【其他作業】登入,進入「上傳審查資料作業」系統操作,以免喪失報考資格。
-為使考生填表順利,歡迎在報名前,先下載碩士班甄試網路系統操作圖文說明(*.pdf,含線上審查系統說明)(報名前一週公告),以利填表參考。

-登入系統前,請先關閉您電腦中的proxy設定,以免影響您的操作。

 登入碩士班甄試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