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112學年度學士班轉學生招生_可使用電子計算器之考試科目

本年度可使用電子計算器之考科如下:

A6組:普通化學(0013)

其餘各組別、各考科皆不得使用任何電子計算器!

 

※注意事項:

1.上列考科可使用一般認知之小型電子計算器,不限廠牌型號(惟不得以手機、平板電腦等智慧型裝置代替之),其餘各考試科目依規定均不得使用電子計算器。

2.依本招生考試〈試場規則〉第六條第一項:「考生應試時不得攜帶行動通訊裝置(如:行動電話、穿戴式裝置等)、書籍、紙張或具有計算、記憶、拍攝、錄影等功能之物品。各考試科目除另有規定之考科外,餘均不得使用電子計算器。」(詳見簡章第14頁)

3.〈試場規則〉第六條第四項:「考生攜帶入場(含臨時置物區)之行動電話、手錶及所有物品,於考試時間內不得發出聲響或有其他影響試場秩序之情形,有關個人之醫療器材如助聽器等,須事先報備並經檢查,方可使用。如有違者,扣減其該科成績2分。」,且得視違規情形扣減至0分為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