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報名手續相關問題

 

Q 請問我沒有買簡章,是從網路上下載的,這樣可以報名嗎?
A: 可以,請至招生公告內下載簡章電子檔參考。務必詳閱簡章說明,以免損及個人權益。
Q 請問我可以報名二個系所嗎?
A: 可以的,不限報考系所組數,但每報名一個系所組就要繳交一份報名費,且請自行評估考試日期是否衝突。
Q 請問我的兵役狀態填錯了,該怎麼辦?
A: 沒關係,這是入學後其他單位所需要的資料,報到時還可以再確認一次,目前並不會影響您的報考資格,請放心。
Q 請問我的生日(或身分證字號)填錯了,該怎麼辦?
A:

請與我們聯絡,由我們為您更正。報名期間電話可能很難打入,建議您以e-mail的方式告知(請留下姓名、身分證字號或報名流水號以及您所欲更改之資料說明)。

Q 請問我想要修改我的通訊地址(或 戶籍地址、電話),該怎麼辦?
A: 請您直接由報名系統的「其他作業」→修改個人資料登入,即可隨時修改您的資料。
Q 請問我已經用ATM轉帳繳費成功了,可是還沒有收到通知轉帳成功?
A: 建議您由報名系統的「其他作業」登入後,點選 左邊資料夾中的選項,約在轉帳後一個小時內即可見到已更新的資料了。
Q 請問我所報名的系所要不要繳交審查資料?
A: 請參考簡章:寄繳報名審查資料中的說明 (務必詳閱簡章說明,以免損及個人權益)。
Q 請問我已經完成網路的報名,也已經繳完錢了,要怎麼才能確定我已經報名成功呢?
A: 可以在報名系統的「其他作業」登入後,點選左邊資料夾中的選項「報名資料查詢」中看到您所報名的系所組及繳費狀況。
Q 請問報名完後,附交易明細表嗎?
A: 不需要。
Q (續上題)准考證上沒有照片,您們怎麼知道我是考生本人呢?
A: 依本校試場規則之規定,但考生應試時,須持有效之「國民身分證正本(或以有效期限內之「護照」、「附加照片之全民健保卡」 等證件正本代替)入場,違者將依試場規則處理。
Q 請問我的低收入戶證明期限只到去年的12/31,但新年度的證明還沒下來,這樣還可以適用低收入減免嗎?
A: 請先以去年的低收入戶代替,但收到新年度的證明時請再補件給我們。
Q 請問我現在的工作只有幾個月,但是上份工作證明已遺失,我要如何來證明我的工作年資呢?
A: 建議您以個人名義向勞保局申請個人投保紀錄,上面即會列出您個人歷年的投保紀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