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繁星推薦】、【個人申請】、【考試入學分發】:此三項管道為本校學士班一般新生之主要入學管道。選擇不同的考科測驗,可參加【繁星推薦】、【個人申請】或【考試入學分發】:(如需更詳細之介紹,請參考「大學多元入學升學網」說明。

 【轉學入學】:指若已於各大學修業一年以上者,可參加轉學入學管道進入本校就讀,本校提供「台聯大系統轉學考」以及「轉學甄試」二項管道。

【其他招生】:指新生具有特殊資格者可參加之管道,由本校提供招生名額參加教育部委託當年度主辦單位辦理招生作業流程,此類管道主要為「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高級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甄審、甄試」等管道,每年本校各學系分別提供不同身心障礙類別、運動種類之招生名額,請參閱當年度招生簡章。

另於99學年度起新增「四技二專推薦甄選」管道,此為教育部為提供高中高職學生適性發展的教育選擇權、並增加高中高職學生生涯轉銜與潛能發展的機會,本校亦提供相關類群之招生名額予高職學校推薦學生甄選入學。100學年度起此管道改為「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辦理,相關資訊可至甄選委員會查看:http://www.jctv.ntut.edu.tw/

以上各管道請點選下列連結參看各類別公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