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3學年度報名時間: 113年3月5日上午10:00 ~3月11日下午5:00止
非報名期間,系統不開放,報名期間系統為24小時開放,請考生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標題為使考生填表順利,請參閱「113學年度學士班運動績優學生單招網路報名、線上審查系統圖文說明 (*.PDF檔)」,依據圖文說明指示進行操作。

標題請注意,需在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資料填寫、資料上傳、繳費,才算報名成功!

標題審查資料應依說明分項上傳(如:學歷證明文件、高中(職)歷年成績單、112學年度學測成績單、運動績優資格證明、其他有利審查資料等)。

標題本年度「田徑項目」不招收跳高、撐竿跳高、鏈球專長項目者。

標題基於安全考量,本校相關系統皆有操作時間限制,超過時間系統將會自動登出。建議您在上傳審查資料或填寫考生學習資料簡要表時不定時先自行暫存,以免資料未儲存遺失而需重新登打。

標題考生畢(肄)業學校代碼表(pdf檔)

標題登入系統前,請先關閉您電腦中的proxy設定,以免影響您的操作。

標題相關諮詢電話:

  1.詢問招生考試相關事宜,請洽招生策略中心:(03)5715131 轉33004。

  2.詢問註冊入學相關事宜,請洽註冊組:(03)5712334、5731397。

  3.詢問運動項目術科測驗相關事宜,請洽運科系:(03)5715131轉71501、清華學院體育室:(03)5715131轉34670

 

登入運動績優學生單招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