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3第三梯次正取生報到時間為:112年11月20日10:00至11月22日17:00,請詳閱入學前報到須知;另,所有備取生亦請於此時間內(112年11月20日10:00至11月22日17:00)上網勾選備取意願,以免喪失備取遞補之資格。

*因應小犬颱風來襲,113學年度碩、博士班甄試報名延長一日至10月12日,考生10月5日上午10點起仍可正常報名,惟因銀行無法作業,請於正常上班日再行繳費。

*113學年度報名日期:112.10.05上午10時~10.11下午5時止,非報名期間,系統不開放,報名期間系統為24小時開放,請考生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113學年度所有博士班甄試系所均採線上審查方式,除系所分則有特殊要求外,無需寄繳任何書面資料,請務必於報名後,由報名系統之【其他作業】登入,點選「上傳審查資料作業」登入線上審查系統操作,以免喪失報考資格!

*為使考生填表順利,歡迎在報名前,先閱覽碩博士班甄試網路系統操作圖文說明,以利填表參考。

*登入報名系統前,請先關閉您電腦中的proxy設定,以免影響您的操作。

  

登入博士班甄試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