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f【重要公告】113學年度學士後醫學系單獨招生採線上審查作業。

 

enlightened第一階段(筆試)報名日期:113年2月19日上午10時起至113年2月26日下午5時止,非報名期間,系統不開放,報名期間系統為24小時開放,請考生儘早上網報名,逾期概不受理。

enlightened報考資格下列三項資格應同時符合:

  (一) 具中華民國國籍,並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無具他國國籍者。

  (二) 凡中華民國國民曾在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或獨立學院,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畢業,取得學士以上學位者

  (三) 男生已服畢兵役或無常備兵役義務者。

f報名資格審查資料(上傳截止日:113-02-26 17:00止):大頭照 、學歷證件、身份證明文件、兵役證明(限男性)

f 為使考生填表順利,歡迎在報名前,先閱覽學士後醫學系網路報名系統、線上審查系統圖文說明(<---請點此連結),以利填表參考。

f 登入系統前,請先關閉您電腦中的proxy設定,以免影響您的操作。

登入學士後醫學系單招報名系統

===========================================================================================================================

enlightened第二階段(書審及面試)報名日期:初試通過者,請於 113年4月19日下午5時起至113年4月23日下午5時止 完成二階報名。

f學系指定繳交資料(上傳截止日:113-04-26 中午12:00止):自傳、歷年成績單、指定課程修習紀錄表、申請動機、推薦函、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f 為使考生填表順利,歡迎在報名前,先閱覽學士後醫學系二階報名、線上審查系統圖文說明(<---近期更新),以利填表參考。